— P发市场 —

【all金】王爷在吗?王妃被发配到登格鲁挖矿3年了。

  • 极致沙雕短打集


Summary:金王妃绝不认错,所以到底王妃做了什么呢。

 

01 雷金的场合

雷狮晃动手中的高脚杯问复命的侍从:“小鬼肯认错了吗?”

侍从毕恭毕敬答:“王妃……王妃他已经被您发配到登格鲁星挖矿挖了整整三年,额……” 

“嗯?三年了还不回来?还不知错?”

 

雷王星空荡的大殿内传出清脆的破碎声,殿外的宫人们默默想着这貌似是国库最后一只高脚杯,无不汗颜。

是说雷王为什么要用高脚杯装啤酒啊难道摔起来比较爽吗。

 

 

侍从磕磕巴巴道:“陛、陛下,王妃他运气极好,一挖就是珍稀矿脉,一夜暴富——”

 

 

 

 

 

“成为宝石帝国的国王了!”

 

 

02 安金的场合

温文尔雅的圣骑国王放下奏折,朝信使微笑询问:“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吗?”

自王妃被责罚去偏远矿星劳作已有整三年,王国上下都对可爱的王妃思念有加。温柔的王亦不例外,毕竟与其说是安迷修让金去登格鲁,倒不如说是金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的。

 

“他最近怎么样?”棕发男人执起新的奏章,低声轻叹,不住追忆往昔。

“我当年也不过是想要一匹马而已,怎么金就这般不理解呢?”

信使连忙报告:“陛下,王妃用三年把金矿拿来给您炼了一座栩栩如生的马雕像——”

 

奏章从王的手中跌落,他俊朗的眼眶中亮起祖母绿的光芒。

王涕泪俱下:“金、金他果然还是爱我的……!”

 

 

“——然后跑了!”信使大喘气后补完后句。

王的俊脸上挂满泪痕,呆愣地说:“跑,跑了……?”

 

 

 

 

 

“对,跑了,马带着王妃跑了!” 

 

 

03 嘉金的场合

“哼,那个渣渣肯认错了?”

年轻的王用元力在宫殿地面劈出一道极深的沟壑,圣空星这位新陛下脾气众所周知地不大好。

当年王和王妃正值新婚燕尔,却不知为何大吵了一架,自寝宫扭打到前殿。王一怒之下将王妃罚去挖矿,这一罚竟就罚了三载春秋。

 

不愿低头的王无论如何也不肯派人把王妃接回来,不过在旁人看来,他对王妃的想念有增无减,甚至连发脾气时乱砸墙也会避开圣空殿内王妃元力撞击形成的坑洞。

虽然可能是怕把承重墙毁了还得花大价钱去修缮。

 

“都三年了,臭渣渣还不回来!”今天的王也是怒发冲冠。

可怜他们才过门没安稳享福几日的王妃在那遥远小星球过着暗无天日的挖矿生活,下人们站在宫门外惋惜地想。

 

千呼万唤,派去监察的臣子终于跋山涉水回来了,光走这来回一趟,便耗费一两个星期。

看上去总觉得好像中年发福了的大臣弯腰行礼:“陛下,王妃娘娘他……”

 

“那渣渣肯认错了?就不算他利息了,让他快点滚回来。”

 

 

大臣抬手擦汗,用袖子挡住疑似打嗝的动作。

大臣颤巍巍道:“不,王妃他,他前年挖矿致富,去年开了几百家连锁汉堡店……”

 

“今年……今年把您最喜欢的那家麦xx收购……”

 

 

 

 

 

“还取消掉了所有含烈焰火山酱的汉堡……!”

 

 

04 卡金的场合

“金回……咳,王妃愿意认错了吗?”

卡米尔扶正帽冠,试图稍微掩饰一下见到信使归来的激动神情。

 

国民们一直搞不懂,他们虽然是个小邦国,但王妃远嫁给国王陛下以来,俩人总是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王怎么会舍得下令送王妃到宇宙尽头的荒芜小星球开垦矿区呢?

百思不得其解的国民们恭迎信使归来,并寄希望于信使带回他们可爱的小王妃。

不然全国人们都要被王每天制作并分配到户强制消灭的思妻蛋糕齁到逃出境外了。

 

 

信使急匆匆地扑到殿前。

“卡米尔陛下,王妃他挖矿之余一直都在做蛋糕……”说到这里,信使顿了顿,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卡米尔再次扶了扶帽冠:“嗯,继续说。”

他就知道金心里还是有他,瞧,投其所好的行为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他相信,即使分隔在相距远如半个宇宙的不同星球,他们仍默契地做着蛋糕——

 

信使呈上一个精致的糕点盒子。

 

 

信使含着泪说:“王妃他开发了金箔咸味糕点,为登格鲁人民所欢迎,现在……登格鲁全星都不吃甜品了!

 

 

 

 

 

“王妃说,他堂堂咸党,绝不会向甜腻的蛋糕派妥协,请您……放弃让他改变口味了。”

 

 

05 幻金的场合

“金……三年了,他肯认错了吗?”

明玉高挂之夜,紫发男人居于高大的城墙,站上瞭望台远眺漫山层叠的春樱。

遥想那日争执不下,幻兽星新任的年轻家主将夫人贬至矿星,这山樱已换了第三茬儿。落花如雪,思妻望月,紫堂幻轻捻肩上的鲜花碎瓣,喃喃自语。

 

家主派去贴身监视夫人的探子终于带回音信。

“大人,属下前来复命。”

 

 

紫堂按捺内心激动,背过身去挥了挥宽袖。

他问:“金……总算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了?”

 

探子不语,只掏出怀里一块绮丽玉石奉上。紫堂掂了掂掌心小小的温玉,望着颜色像自家夫人瞳色一样的矿石,掩不住眉眼间万丈柔情。

探子低头思索现在的气氛还要持续多久才能讲话,他腿很麻。

 

 

半晌,探子忍不住讲起正事:“回禀家主大人,夫人挖矿的时候学会用微雕技术在矿石上刻字了,他托属下带回了登格鲁的土特产,说是上面刻着夫人对家主真挚的表白。”

“表白?!”紫发家主猛地转身,满面春风,洋溢不加修饰的惊喜之情。

苦苦暗随夫人三年的探子同样激动地等待见证历史。

 

 

紫堂再也端不住,忙叫人拿来显微镜一看,画面中的矿石刻满了“我爱你”三个字。

虽土但真啊……!紫堂幻欣慰的泪水夺眶而出,他抹去模糊视线的水花,有种苦尽甘来的幸福感。

 

 

 

 

 

再定睛一看,分明密密麻麻写满两个字“朋友”!

 

 

【后面都是三句话超短小剧场】

 

 

06 爵金的场合

“金终于肯认错了?”

“老板,老板娘挖矿得开心,天天下矿,已经晒得和您一个色(shǎi)了。”

 

 

 

 

 

“老板娘还说,他忙着通关黄金矿工,这比玩锁链play健康多啦!”

 

 

07 耀金的场合

“金肯吃九文鱼了吗?”

蓝发男子夹起一块色泽漂亮的鱼刺身,重复着每天例行的问句。

 

 

 

 

 

侍从答道:“耀陛下,王妃说登格鲁只有二文鱼,怎么凑也凑不出九文的。”

 

 

08 瑞金的场合

“金肯和我完婚了吗?”

“格瑞陛下,金王妃回老家挖矿三年了,他说要找到见证你们神圣友谊的珍稀矿石。”

 

 

 

 

 

守望星王打开盒子,里面装着如鸽子蛋般大的金刚石。

 

 

【END】


无奖竞答:请问金王妃到底都做了什么?

评论(61)
热度(8082)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17

8082  

标签

all金